民建郑州市委会郑东一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座谈会
日期:2023-09-28 12:07:57  作者:章旭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9月24日,民建郑州市委会郑东一支部举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座谈会,民建郑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于珊出席。

  会上,传达了民建中央和省委会、市委会关于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希望广大会员按照要求积极、认真投入到主题教育中去,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会员们围绕开展主题教育和本职工作进行了座谈。会员们纷纷表示,会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于珊希望会员扎扎实实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整体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发挥自身优势,围绕“招商引资拼经济·民主党派在行动”活动,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做贡献。于珊还强调了社情民意工作,对会员高质量完成社情民意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工作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