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洛阳市委会西工总支邀请民建陕西省委青工委到洛阳考察调研
日期:2023-09-28 15:01:18  作者:马晓丽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民建洛阳市委西工总支持续开展“招商引资拼经济,统一战线在行动”活动,9月24日,特别邀请民建陕西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民建延安市委会副主委乔录,民建陕西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郝昭一行10余人到西工区考察调研。民建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颖政,西工总支主委陈文红等参加活动。

  乔录一行首先参观了位于西工经济开发区的中弘凤凰谷产业园、生物医药产业园,听取产业园的项目规划及周边配套情况,并与西工区政府相关领导就元宇宙、重型机械制造等项目,以及区位优势产业转移等政策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乔录一行到民建洛阳市委西工总支“会员之家”进行交流学习,在“会员之家”的“签到树”上留下了“回家的印迹”。乔录对西工总支“会员之家”温馨的归属感和浓厚的学习、交流氛围给予高度认可,双方就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进行亲切友好的座谈。

  大家表示,西安洛阳都是中国历史上著名的古都,拥有非常悠久的历史和文化底蕴,在中国历史上的地位举足轻重,下一步,两地民建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增加交流,加强合作,推动两地民建工作的共同进步,促进携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