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洛阳市委各总支开展中秋走访老会员活动
日期:2023-10-10 15:50:47  作者: 张静  来源: 

  金风送爽、中秋月圆。为进一步传承洛阳民建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24日—27日,民建洛阳市委老城总支、涧西总支、直属总支、西工总支先后组织开展中秋敬老慰问活动,为老会员送上民建大家庭的关心和中秋佳节真挚的祝福。

  每到一处,大家详细询问老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介绍总支近期的工作及活动开展情况,对老会员们为民建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虚心征求老会员对民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民建发展,为总支发展增添更多的正能量。

  走访慰问老会员是民建洛阳市委会一直以来的优良传统。每逢传统节假日,各总支均会开展多种形式的慰问老会员活动,年轻会员切实感受到老会员爱国爱会、无私奉献、始终如一的精神,从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优良作风,认真履职尽责,努力为洛阳民建增添新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