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新乡市委会牧野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日期:2023-10-30 16:40:03  作者:李晨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为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激发广大会员的爱国情怀,10月14日下午,民建新乡市委会牧野支部主委王佩组织会员观看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

  影片讲述了1950年6月朝鲜内战爆发后,美国在中朝交界地区边境屡屡挑衅,为维护新中国的和平与稳定,中国共产党和人民政府作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历史性决策。1950年10月,中国人民志愿军出征朝鲜,展开了英勇的“抗美援朝”战役。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影,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了家国、为了和平所付出的巨大牺牲,体会到今天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民建会员,要大力赓续先辈的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