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新乡市委会机关二支部开展老会员座谈会暨新春慰问活动
日期:2024-02-05 14:58:06  作者:赵世坤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老会员的关怀与感激,1月22日,民建新乡市委会机关二支部特举办了一场温馨的新春座谈会,并开展了一系列慰问活动,为老会员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支部主委石自瑞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石自瑞向老会员们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对他们多年来为机关二支部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还向老会员们介绍了支部的最新发展情况和未来的规划,希望他们能够继续为民建的发展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外,石自瑞还为老会员们精心准备了节日礼品,以表达对他们的关爱和祝福。此次活动让老会员们深切感受到了民建的关怀和温暖,他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建的工作,为民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这次新春座谈会等慰问活动,民建机关二支部进一步加强了与老会员之间的联系和沟通,也为民建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