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许昌市委会第九支部走访慰问困难户
日期:2023-07-28 16:54:20  作者:万皎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7月26日,民建许昌市委会第九支部走进鄢陵县安陵镇新庄社区和东街社区,开展困难群众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送上民建的温暖问候。支部主委赵玲玲参加活动。

  每到一户,会员们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受助居民纷纷表示诚挚感谢。近年来,九支部高度重视针对社会弱势群体的扶助工作,积极号召会员关爱孤寡老人、困难群众、留守儿童,为他们提供一定的帮助和资助,并对生活状态、致困原因、低保资格申请、医疗救助等情况进行认真调研,梳理问题、提出解决意见建议,为和谐社会建设积极建言献策、集聚智慧力量。

  九支部表示,将继续发扬民建扶危济困、热心公益的优良传统,积极引导广大企业家会员致富思源、富而思进,关注民生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