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开封市委会就“金融服务开封经济高质量发展”赴中原银行开封分行调研
日期:2023-08-22 10:09:09  作者:姬旭阳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8月16日,开封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开封市委会主委高晓阳,开封市政协副秘书长陈德民,民建开封市委会秘书长张霈一行三人赴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就“金融服务开封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展专题调研。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晓玉,纪委书记崔喜风,公司集团金融服务部、个人金融服务部、风险管理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王晓玉对高晓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原银行开封分行的概况并对近年来服务开封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更好的提升金融服务能力,促进实体经济发展、深化政银企合作进行深入讨论交流。

  高晓阳指出,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在支持开封市重点项目建设、地方特色产业发展、普惠金融方面均作出了成绩、作出了特色,希望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再接再厉,持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让金融高质量服务惠及更多企业和群众,为服务开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他简要介绍了民建开封市委会的基本情况,以及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民建开封市委会和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充分发挥政协协商平台作用,紧紧围绕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大局献计出力,进一步建立健全协调对接机制,全面加强合作,为民建会员企业积极搭建金融服务平台,助力开封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