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开封市委会赴通许开展乡村振兴及高标准农田建设调研
日期:2023-08-29 17:19:14  作者:姬旭阳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8月25日,民建开封市委会赴通许开展乡村振兴及高标准农田建设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开封市委会主委高晓阳,副主委田虹,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黄怀义,市地调队队长、民建市直总支主委韩辉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调研。通许县领导徐俊、张学兵、张红岩和县农业农村局、长智镇、玉皇庙镇负责人陪同调研。

  高晓阳一行先后来到通许县长智镇、玉皇庙镇实地调研,了解农业产业发展、高标准农田建设的情况和千菊园产业发展规划、种植规模、远景规划等情况。听取通许县农业农村局、长智镇和玉皇庙镇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大家围绕乡村振兴、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

  高晓阳指出,这次调研是落实民建省委会关于乡村振兴工作部署的具体举措,民建作为以经济界为主体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进一步发挥紧密联系经济界的优势,深入调查研究,充分整合资源、汇聚各方力量,积极建言献策,为乡村振兴、高标准农田建设等方面的发展助力赋能,为开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