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濮阳市委会赴新乡市考察调研
日期:2023-09-05 15:14:03  作者:李献洲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为学习兄弟民建组织在助推会员企业发展和“会员之家”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8月30日,民建濮阳市委会主委魏剑锋带队赴新乡市开展考察调研,民建濮阳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王际锋,民建濮阳市委科技教育专委会主任、河南星宇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尚电海参加考察,新乡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新乡市委会主委姬泓陪同考察调研。

  考察组专题考察了民建新乡市委会(企业委)“会员之家”。大家一边走一边看,交流学习“会员之家”建设的经验,特别是“会员之家”在开展活动,提升会员活力、增强组织凝聚力方面发挥的作用。在交流“会员之家”建设经验的同时,也再次重温了会章、会史、会的优良传统。

  通过考察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民建新乡市委会“会员之家”建设起点高、内容丰富、样式新颖,为广大会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和学习环境。下一步,民建濮阳市委会将积极组织会员赴外地开展多样性的交流学习活动,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单位的先进经验,不断提升“会员之家”建设质量。

  在新期间,魏剑锋一行还考察了河南邦尼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会员企业在企业管理、科技创新、市场推广等方面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