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新乡市委会思源爱心服务队到辉县市看望困境学子
日期:2024-01-03 09:42:32  作者:王孟君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2月25日,民建新乡市委会思源爱心服务队、企业委联合辉县市高庄乡妇联、团委到辉县市高庄乡第一初级中学开展“助苗冬日暖阳”关爱活动,民建新乡市委会秘书长王新茹参加活动。

  爱心成就梦想,助学点燃希望,8月26日,新乡民建市委会思源爱心服务队和企业委联合走进辉县市高庄乡开展“助苗行动”。临近元旦,新乡民建思源爱心服务队和企业委又一次来到学校,看望之前资助的30名困境学生,并根据每个孩子的年龄、身高为他们准备了30套合体的冲锋衣、保温杯,在寒冬中送温暖利用孩子课间时间送到他们手里,在现场并与孩子们进行亲切地交谈,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挑战,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用知识充实自己,发扬勤奋学习、拼搏进取、自强不息的精神,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做对国家、民族和社会有用的人。

  王新茹表示,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一直是新乡民建的优良传统,助苗行动是长期发展的活动,新乡民建思源爱心服务队会持续跟踪这些孩子的成长学习状况,一帮到底。

  民建新乡市委会企业委执行主任王威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