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共识 强体魄 话同心
——民建济源市委会举办迎元旦趣味团建活动
日期:2024-01-03 09:53:54  作者:赵羽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在元旦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增进会员交流,丰富广大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会员的身体素质,民建济源市委会于12月28日举办了“凝共识 强体魄 话同心”迎元旦趣味团建活动。民建济源市委会主委任贵清、部分市委会委员等近30名会员参加了活动,展示出民建会员积极、健康、团结的良好风貌。

  此次活动设置了桃花朵朵开、投掷飞盘、足球定点射门、跑跳综合接力等项目,挑战与趣味兼具,充分调动了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活动中,会员们热情高涨,现场氛围轻松愉悦,大家各显其能,欢乐的笑声洋溢在现场的每一个角落。

  任贵清在活动开始前作了讲话。她表示,过去一年的工作离不开全市会员的共同努力和辛苦付出,希望大家以团结协作的优秀品质、昂扬奋发的精神面貌、努力拼搏的顽强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奋斗中,谱写济源民建新的篇章。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团建活动为契机,凝聚共识、增强沟通、增进友谊,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民建工作中来,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为建设创新型高品质现代化示范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