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南师范大学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活动
日期:2023-07-28 16:45:20  作者:薛龙龙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7月22日,民建河南师范大学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活动”,推动支部会员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建功新征程、奋进新时代。支部主委姚素霞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委薛龙龙主持。河师大党委统战部民主党派科主任樊丽霞应邀参加活动。

  姚素霞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二十大报告内容。姚素霞强调,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们要找准工作的落脚点、关键点和着力点,结合自身实际,把“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相结合,切实把中共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深入、高质高效开展。

  樊丽霞对支部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深刻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始终与中国共产党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值此河南师大百年校庆之际,望大家为学校积极建言献策,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百年校庆。

  支部成员郑立庆、姬生栋、李静、马冰清、张在范、路彩霞、唐红梅等同志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进一步以学“凝心”,进一步以学“促行”,履职尽责更加实干实效。

  为了更好的开展工作,经支部委员会研究提名,会议一致通过增补郑立庆同志为支部副主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