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洛阳市委会赴宜阳县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民主监督专项调研
日期:2023-07-28 16:40:04  作者:简嘉蔚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为全面落实中共洛阳市委关于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民主监督的工作部署,有效发挥民主党派民主监督作用,助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工作,7月26日,民建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颖政带领调研组一行,赴对口宜阳县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民主监督专项调研,中共宜阳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李炜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黄河水域治理一线,先后调研了连昌河河道治理项目及三乡镇镇区生活污水处理项目,实地察看洛河水质,听取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河道治理情况,观摩乡村污水处理流程,并不时提出具有针对性、可行性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宜阳县的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张颖政表示,民建洛阳市委会将持续发挥界别优势,积极开展民主监督,尽职不越位,帮忙不添乱,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参政议政的实际成效,助力宜阳县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唱好新时代黄河大合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