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洛阳市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日期:2023-09-08 15:35:17  作者:张静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9月6日,民建洛阳市委会召开九届八次市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洛阳市委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民建河南省委会副主委、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洛阳市委会主委魏险峰主持会议并讲话。民建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颖政,市委委员,各总支主委、副主委,各专委会主任及部分骨干会员近40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洛阳市委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特别是江凌书记讲话精神。围绕“凝聚共识 增强建设现代化洛阳的信心”,各总支对今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并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后半年的工作思路和方向。

  魏险峰指出,此次党外人士座谈会的召开,充分彰显了市委、市政府对各民主党派的重视,这也对民建下一步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等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就落实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魏险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学习。各总支要迅速向会员传达贯彻党外人士座谈会和江凌书记讲话精神,认真组织学习交流,进一步增强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二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强化使命担当。把学习领会讲话的成效切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聚焦各区中心工作,强化沟通,主动作为,展现会员风采,树立民建形象。三是深入调查研究,高质量参政议政。各总支要进一步提高对参政议政重要性的认识,加大研究力度、拓展研究深度,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高价值参考。四是严格考核监督,凝聚奋进力量。各总支要紧扣年度目标和重点工作不松懈,细化任务、责任到人,扎实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会员发展、宣传报道等方面工作。

  会上还对会员之家建设、中秋联谊会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