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洛阳市委会涧西总支召开专题会议
日期:2022-06-08 17:37:42  作者:魏丽军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为进一步开展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加强“五好支部”创建,6月7日,民建洛阳市委会涧西总支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总支制度化建设相关情况。总支主委李延科参加并主持会议,总支副主委杜宏保、魏丽军、林东国及各支部骨干参加会议。

  李延科指出,深入扎实进行制度建设,意义深远、责任重大,是进一步规范总支管理、提升工作能力的重要举措。总支领导班子和各支部要做到思想上再重视、行动上再加力,将落实制度化建设作为自我加压、开展工作的重要抓手,通过制度化建设推动工作走向量化、规范化。

  通过热烈讨论,会议通过了《涧西总支会员积分办法》《涧西总支宣传委工作制度及积分办法》《涧西总支制度建设监督条例》等文件。

  会议还就规范宣传稿件报送和社情民意信息上报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