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洛阳市委会孟津总支组织观看百年统战主题展
日期:2022-08-23 16:55:39  作者:闫逸鹏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为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8月21日下午,民建洛阳市委孟津总支联合民盟吉利总支、九三学社吉利支社等20余人到洛阳市博物馆参观“回首百年统战路同心奋进新时代”——洛阳市纪念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暨全市统一战线“喜迎二十大”主题展。

  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在每个展柜前驻足参观,共同回顾了党的百年统战历史,以及洛阳市各民主党派与中共洛阳市委风雨同舟、和衷共济的光辉历程。

  在民建的展柜前,民建洛阳市委孟津总支主委张巧丽对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和历史文物资料如数家珍,并结合自身的亲身体会,向大家讲述了她的父亲张林通老前辈积极投身民建事业,积极奋斗的一生。在场的会员们也表示将以张老前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初心不变,努力开创民建工作新局面。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会员们对统一战线和民建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民建孟津总支将铭记珍贵历史,沿着先辈的足迹,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民建洛阳市委会中心工作,忠诚担当,积极履职,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为重振洛阳辉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