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南省直综合八支部组织召开会员学习与民主评议会
日期:2022-09-01 17:25:37  作者:文:张卫东 图:蔡方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8月28日下午,民建省直综合八支部组织召开学习会议暨支部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综合八支部主委刘虹志主持会议,支部会员十余人参加。

  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部分会员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和认识。

  随后进行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支部主委刘虹志代表支部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副主委何凌作个人述职报告。

  刘虹志从思想政治建设、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民主作风、工作机制与制度,创新活动,建言献策、社会服务、会员发展、宣传报道等方面总结了支部领导班子和个人五年来的履职情况。五年来,八支部政治思想和组织建设不断加强,民主作风、履职能力和支部凝聚力进一步提升,社情民意、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取得长足发展,扶贫助学、抗疫情、抗水灾等社会捐助表现突出,会员形象和支部面貌明显改观。虽然也有某些方面的不足,但整体工作得到了会员们的认可。刘虹志表示:成绩的取得是支部班子和全体会员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今后的支部工作在民建省直工委的领导下,在总支的大力支持下,发挥优势,弥补不足,努力让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民建省委组织处副处长徐锐、省直工委三总支主委李彤参加会议,并对八支部领导班子的民主评议进行了全程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