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携手新征程”民建洛阳市委老城总支会员举办书画作品展
日期:2022-09-06 15:49:08  作者:耿红霞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9月1日上午,民建洛阳市委会老城总支“喜迎二十大,携手新征程”会员书画作品展开幕式在市文化馆举行。民建洛阳市委会副主委赵丽,中共老城区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符晓东,洛阳市文化馆书记张雷等参加活动。开幕式由民建洛阳市委会老城总支主委朱晓新主持。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是中共二十大的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为持续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按照民建洛阳市委会工作安排,举办本次“喜迎二十大,携手新征程”民建会员书画展。活动经过三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得到广大会员的积极响应,先后创作征集101幅书画作品。

  赵丽在致辞中对此次书画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老城总支要加强理论学习,凝聚思想共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担当作为,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民建市委重点课题,找准工作结合,提升履职实效;要赓续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承担起新征程的职责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展会现场气氛热烈,参观群众络绎不绝。会员书画家用笔抒情,以画传意,一幅幅饱含深情的作品,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愿,为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奉献了一道绚丽多彩的艺术盛宴,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点赞与好评。本次书画展展期为9月1日至7日,欢迎民建会员及社会各界群众参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