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新乡市委会三中支部主题学习活动
日期:2022-09-23 15:53:10  作者:李超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秋风飒爽,金桂飘香,为喜迎二十大,按照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要求,民建新乡市委会三中支部于9月12日召开了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学习活动。支部主委罗志敏及支部会员参加活动。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民建新乡市委会第十一届五次扩大会议相关文件精神和《民建新乡市委会关于加强参政议政工作的通知》;介绍了3名新会员;重温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的光辉历史以及民建三中支部的发展传承;分享了关于议案、提案、社情民意报告的相关理论以及撰写心得。

  大家还开展了一会一议活动,讨论“学校双减工作”方面的问题。在教育系统工作的王崇保、雷奇、吕研军等同志介绍政府在双减工作中的各项政策及执行情况,大也纷纷发言,从学校,家长,社会等各个角度谈自己想法和建议。

  罗志敏指出,支部下一步工作重点是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会加强参政议政工作通知,集思广益,积极组织开展调研和社会服务活动;关注社会民生,积极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积极探索,推动支部组织活动常态化。他倡议全体支部会员要以“喜迎二十大”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新时期党的主要路线方针和政策,认真贯彻民建新乡市委会第十一届五次扩大会议精神,支部会员上下一心,把支部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