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省直十五支部组织会员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式
日期:2022-10-18 15:45:09  作者:李敏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在这个党和国家发展历程中又一个无比重要的时刻,支部全体会员在家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各种形式观看中共二十大开幕式直播。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十五支部蒋军堂主委要求支部全体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做好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各项工作,认真履行,服务社会。

  受疫情影响,大家没有集中学习观看,稍后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第一时间组织支部全体会员集体共同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