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周口市委会教育卫生支部学习讨论中共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07 15:58:21  作者:徐可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1月6日上午,民建周口市委会教育卫生支部落实市委会要求,召开学习讨论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会。民建周口市委会教育卫生支部主委刘建新出席并主持会议,全体支部会员参会。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内容,加深了大家对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领悟,会员们在发言中纷纷表示,要积极相应党的号召,坚定不移的跟党走,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周口贡献力量。

  刘建新强调,中共二十大会议意义重大,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大家要加强持续学习,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不断提升思想理论水平。要加强实践,在学习中感受、感悟,在学习中提高,践行在实际工作当中,展现民建会员的担当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