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三门峡市委会三支部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15 15:55:02  作者:尚梦琪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1月10日下午,民建市委会三支部组织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三支部主委张晓娟、副主委范清华、吕晗洋、贾静、李立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c8b824ae19fbba29f1273fc32e0aef8

  会员们在会上交流了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和感受,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全体支部会员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要强化学习领会,实现同频共振。中共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内容丰富,涉及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文明、国防外交等方方面面,要通过对报告的学习,结合自身界别特色干事创业,为落实好中共二十大任务要求贡献民建力量。

  张晓娟表示,作为一名医养结合医院院长,将继续义无反顾地坚持现在所做的医养结合养老服务爱心事业,让更多老年人能够享受到专业、便捷的养老护理与医养结合服务,拥有幸福的晚年生活。为辖区内高龄老人、失能、失智群体提供基础医疗服务和生活照料服务,对日间家里无人照料能够“走出来”的自理老人提供所需的娱乐活动、精神慰藉、看护等服务。为健康老人定期开展义诊服务、健康咨询、健康体检、慢性病管理、健康讲座,开展涉及科学养生、医疗保健、人际沟通、家庭教育等专题讲座和咨询指导等普及性服务。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应有的贡献,让他们心有所安、快乐养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