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濮阳市委会油田总支举办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日期:2022-11-17 10:31:25  作者:李献洲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1月13日,民建濮阳市委会油田总支集中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民建濮阳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王际峰出席学习会,民建油田总支副主委韩军锋主持会议,来自油田总支第一、第二支部的部分会员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特邀华龙区党校原校长马国福讲解中共二十大精神。马国福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和《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并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北梁家河村的工作和生活经历。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民建中央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民建河南省委会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

  王际锋指出,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中共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实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