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开封新区委员会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日期:2022-11-18 16:35:51  作者:姬旭阳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1月17日下午,民建开封新区委员会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民建开封市委会副主委闫凯,新区委员会班子成员及骨干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新区委员会主委王文胜主持。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的署名文章《团结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谱新篇》,传达了民建河南省委会主委梁留科关于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讲话、开封市委副书记卢志军关于在统战系统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的讲话、民建开封市委会主委高晓阳在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上的讲话和《民建开封市委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通知》,通报了新区委员会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文胜表示,中共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各项重要战略举措,催人奋进,要及时跟进、深入思考,把所学的内容联系实际,把工作扎扎实实做好,为开封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闫凯指出,大家要把中共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工作中去,要结合中共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三个务必”新要求,切实把中共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