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许昌市委会第七支部开展线上学习二十大精神活动
日期:2022-11-18 16:42:17  作者:崔二峰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民建许昌市委会第七支部于11月15日召开线上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视频会议。

  会上,支委李琳用PPT课件的形式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支部主委崔二峰首先传达民建许昌市委会七届十三次委员(扩大)会议精神,会员在线上热烈讨论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会议认为,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步调一致向前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会议要求全体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将深学细悟的成果体现在实际工作中,汲取奋进力量,实干再谱新篇。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民建会员一定要做到“一岗双责”,特别是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要认真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国家最新的“二十条”疫情防控措施,不忘初心跟党走,齐心协力抗疫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尽己所能,发光发热,为许昌疫情防控贡献力量,为许昌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上围还绕“2022市委会年度考评方案”对支部工作进行查漏补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