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许昌市委会建安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日期:2022-11-25 19:53:27  作者:万皎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1月18日,民建许昌市委会建安总支在“会员之家”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总支主委陈豪杰主持会议。

  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中共二十大报告,传达了民建河南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民建许昌市委会七届十三次委员(扩大)会议精神,交流了学习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安排部署了支部组织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读原文、悟原理,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学深悟透用好,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要依托会员之家,采取“线上+线下、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二十大精神作为行动指引,深入会员企业实地调研,助力会员企业的发展;要提高支部自身建设水平和履职能力,将深学细悟的成果体现在实际工作中,推动工作的内在动力,立足本职工作,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汲取奋进力量,实干再谱新篇,为许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学习,会员对新时代新征程赋予民主党派参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民建会员,要做到“一岗双责”,要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尽己所能,发光发热,做中共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许昌疫情防控贡献民建力量,为许昌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民建力量。

  会后,与会人员走访会员志愿服务阵地建安区汉风救援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