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许昌市委会基层支部组织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25 19:54:22  作者:万皎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2022年11月17日,民建许昌市委会第二支部、第五支部组织会员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由五支部主委曲钊霞主持,民建许昌市委会秘书长万皎、第二支部主委谭宗武以及第二支部、第五支部会员参加。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民建河南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中共二十大召开于百年变局加速演进、百年大党再启新征程的历史节点,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在党和国家发展历史进程中具有标志性和里程碑意义。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实质,感悟蕴含的强大真理力量,体会蕴藏的独特思想魅力,充分发挥民建特色优势,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为许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建力量。

  会议结合民建许昌市委会基层组织年度工作量化考核内容,对年末支部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后,谭宗武主委与大家分享了许昌装备制造业、新能源相关产业的发展现状以及发展前景,会员们也就各自所从事的行业、领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支部联合学习活动非常有意义,交流了心得体会,提高了认识,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履行好“一岗双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展现民建会员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