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开封市委会龙亭总支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日期:2022-11-25 20:25:58  作者:姬旭阳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1月23日,民建开封市委会龙亭总支会员在总支会员之家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总支主委何爱玲,副主委付鑫、路绪超、张昊及15名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何爱玲主持。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署名文章《团结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谱新篇》,传达了民建河南省委会主委梁留科关于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讲话,市委副书记卢志军关于在统战系统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的讲话,民建开封市委会第十四届六次(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精神,《民建开封市委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通知》,通报了总支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对总支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参政议政能力,为龙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