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焦作市委会高新二支部组织会员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28 17:04:22  作者:张祥杰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1月19日下午,民建焦作市委会高新二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民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建莹出席会议。解放基层委主委赵振华,解放二支部主委吴艳丽,高新二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上海民建会员、焦作市示范区城市建设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竺佛炯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会上组织收看了习近平外交思想研究中心秘书长、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党委书记徐步以《二十大引起全世界广泛关注,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为人类社会指明前进方向》为题解读二十大报告的专题访谈。会议指出,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把“五个牢牢把握”作为科学指引和行动指南,学深悟透二十大精神。

  张建莹强调,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加强自身能力水平,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

  会员吴小军就社情民意信息和提案的撰写经验及实际案例进行了分享。会议还就近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和提案征集活动进行说明。学习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会员企业焦作市古怀州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