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焦作市委会解放二支部召开六届二次委员会议
日期:2022-11-08 17:06:20  作者:吴艳丽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1月5日,民建焦作市委会解放二支部召开六届二次委员会议暨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民建市委会副主委邵磊,专职副主委张建莹,市委委员、解放基层委主委赵振华,市委委员、山阳基层委主委张福广出席会议。解放一支部主委闫静静、山阳会员李德斌应邀列席会议。解放二支部全体委员及原主委赵小保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会近期工作部署,发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与会人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交流了心得体会。

  邵磊分享讲解了从一大到二十大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他强调,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要求会员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信念追求,在履职实践中贯彻落实好中共二十大精神。

  会议还学习了民建省委会关于建设“五好支部”的标准,对标对表“五好支部”的工作要求,制定了详细的思维导图和具体的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