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南大学总支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2-12-01 10:02:10  作者:姬旭阳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1月26日下午,民建河南大学总支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民建河大总支主委秦奋出席并主持会议,民建市委会副主委彭宝玉、总支副主委韩道军及总支全体会员参加学习。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传达了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署名文章《团结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谱新篇》,民建省委会主委梁留科关于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讲话、民建开封市十四届委员会六次(扩大)会议精神、民建市委会主委高晓阳在理论中心组学习讲话和《民建开封市委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通知》,总结了河大总支2022年度目标完成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彭宝玉指出,总支会员要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奋勇争先,为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和开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理论思想水平和参政议政能力,为开封民建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