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濮阳市委会华龙区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
日期:2022-12-06 15:43:47  作者:  来源: 

  11月20日下午,民建濮阳市委会华龙区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支部全体会员参加。

IMG_256

  会上,支部主委李峰介绍了党的二十大会议情况,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工作报告。

  参会会员围绕学习二十大精神进行讨论发言,大家表示,要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在学思践悟中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认同、强化政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切实把学习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

  李峰指出,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的发展历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支部会员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学原文、悟原理,学深悟透、深刻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不忘初心、与党同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依托“走基层、察实情、建真言、献良策”活动和“一党派一特色、一党派一亮点,有作为、争出彩”活动,把二十大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具体工作中,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发挥界别优势,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为华龙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