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平煤神马集团基层委员会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3-01-17 22:07:13  作者:王巧鸽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月13日,民建平煤神马集团基层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的重要讲话精神及10月26日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民建平煤神马集团基层委员主委刘长江主持会议,副主委郭海星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会员们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和广泛的交流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会议上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对鼓舞和动员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民建平煤神马集团基层委员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团结带领民建平煤神马集团基层委员会会员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大会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抓手和发展成果,充分发挥民建优势,为平顶山市实现“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