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新乡市委会机关二支部召开工作会议
日期:2023-01-19 22:22:35  作者:续影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月11日下午,民建新乡市委会机关二支部召开工作会议,支部主委石自瑞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张新峰、秦超、蔡文江以及支部骨干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民建新乡市委会十一届七次(扩大)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度支部工作,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

  会上,宣读了民建新乡市委会《关于加强参政议政工作的通知》,传达了民建新乡市委会对2022年度各支部及会员个人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表彰情况,其中机关二支部荣获民建新乡市委会2022年度优秀支部称号。

  石自瑞作支部2022年度工作报告,对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表示新的一年里支部将继续围绕民建市委会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尽责,努力锻造出一支团结有力、工作有为、责任敢担的合格民建队伍,为新乡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