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新乡市委会卫滨总支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3-02-17 10:33:41  作者:文:康君 图:谢晓迪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为全面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推动2023年总支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2月11日,民建新乡市委会卫滨总支在“卫滨总支会员之家”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总支主委毕红月主持,中共卫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浩应邀参加会议,总支各支部班子成员和部分会员参加。

  会上,大家深入学习了《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通报了民建新乡市委会相关表彰决定;回顾了2022年工作情况,部署了2023年卫滨总支及各支部重点工作;各支部分别做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规划,并就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及解决办法展开讨论。

  毕红月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支部要在民建新乡市委会的领导下,抓好理论学习,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把握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向和人民生活的新需求,建诤言、出实招、谋良策,把卫滨总支凝练成一支守初心、讲奉献、敢担当、善作为的队伍,为新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智慧。

  刘浩肯定了民建卫滨总支一年来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希望各位会员继续发扬民建传统、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各自领域、不同岗位上发光发热,在2023年的工作更上新台阶,进一步夯实组织发展基础,推动参政议政成果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