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许昌市委会第九支部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工作会议
日期:2023-03-13 16:13:47  作者:万皎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3月5日下午,民建许昌市委会第九支部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工作会议,支部主委赵玲玲主持会议,副主委赵建克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建十二大精神、河南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民建省委会2022年度表彰会议精神、“招商引资拼经济、民主党派在行动 ”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民建许昌市委会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等会议精神。

  会员闫芳君对如何高质量撰写社情民意、调研课题立项等方面作了发言,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会员余胜旗就“招商引资拼经济、民主党派在行动 ”动员部署会议谈了自己的想法和初步意见。其他会员围绕参政议政、社情民意、调研课题、信息宣传等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完善了2023年工作谋划并制定出工作台账,拟定出工作新思路和今后努力的方向,齐心协力力争保质保量的完成2023年度各项工作。

  会后,大家来到会员企业宏大伟业通信工程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仓库安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