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新乡市委会新知支部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3-03-13 16:14:16  作者:司莉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3月1日,民建新乡市委会新知支部召开工作部署会议。卫滨总支主委毕红月受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马帅主持。

  会议学习了民建十二届二次中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宣读了民建新乡市委会关于年度优秀支部、年度参政议政先进会员的表彰决定,以及《关于对年度参政议政工作进行目标分解的通知》;对2022年度工作作出总结汇报,实际情况查摆支部存在问题并作出解决方案,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通过倾听老会员们的发言,毕红月表示,新知支部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准确透彻,实事求是,敢于面对。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理论政治学习,坚持以支部为根,会员为本,推动工作创新,形成有自己支部特色的发展方向,进一步开拓社会服务新领域、展现社会服务的新面貌,把新知支部越做越好。

  按照民建市委会逢会必议的要求,支部由政协委员带头,骨干会员参与,成立了参政议政小组,今后将深入调查研究,不断提升参政议政的针对性和时效性,提升履职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