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许昌市委会建安总支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读书活动
日期:2023-03-16 15:04:25  作者:万皎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惠风和畅妍桃李,群芳竞秀抒风华。为表达节日祝福,营造积极向上、舒适温馨的节日氛围,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民建许昌市委会建安总支联合建安区妇联于3月6日下午在建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了“巾帼心向党 书香绽芳华读书分享活动”。建安总支部分会员及建安区各界妇女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以《习近平走进百姓家》这本书为主题,通过故事分享、亲身感悟以及个人在经营小家庭、发展自身事业的感受及思考,进行交流互鉴,共同提高。

  民建建安总支副主委徐婧动情的说:“《习近平走进百姓家》这本书以独特的家庭视角讲述人民领袖“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高尚情怀,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的承诺,字字铿锵,句句深情,感动着我,激励着我;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深情暖人心,嘱托催奋进。一项项暖心政策,犹如冬日里的暖阳点亮了困难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为他们托起了“稳稳的幸福。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情怀、家国情怀,至深、至浓、至热,鼓舞人心,点亮梦想”。

  活动结束后,与会的民建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紧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豪情,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展现良好形象,争做优秀民建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