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开封市直四支部开展走访企业活动
日期:2023-03-16 15:07:09  作者:姬旭阳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为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状况,进一步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企业搭建交流平台,3月9日下午,民建开封市直四支部组织部分会员走访了河南绿色快车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奇瑞商用车(安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河南绿色快车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绿色环保特殊橡胶和塑料材料及制品的研发、设计、制造及销售企业。奇瑞商用车(安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是年营业额及利税额名列前茅的大型生产制造企业。

  活动中,大家与企业人员展开深入的沟通交流,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经营状况、未来发展规划,对企业在当前经济形势下,如何改善经营状况,实现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探讨。

  通过走访活动,不仅为企业搭建了寻求合作机遇的交流互助平台,同时加深了会员与企业间的了解、互信、资源共享,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