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开封市委会妇女委员会开展“三八”节活动
日期:2023-03-16 15:12:52  作者:姬旭阳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在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8日下午,民建开封市委会妇女委员会开展“三八”节活动。民建开封市委会副主委彭宝玉,秘书长张霈,妇女委员会主任马瑛及妇女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传达了《民建开封市委会关于开展纪念开封民建组织成立70周年大会活动的通知》和《开封民建组织成立70周年先进集体、功勋会员、优秀会员评选表彰工作方案》;通报了民建开封市委会2022全年完成任务分解情况和2023年工作任务及目标任务;学习了高晓阳主委在市委会上的讲话;对妇女工作委员会2023年妇女委员会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彭宝玉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她说,今年是开封民建组织成立70周年,希望妇女委员会在新的一年中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加强自身建设,创新活动方式,充分展示民建女会员的风采,让专委会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结束后,妇女委员会开展了香薰学习及制作活动。大家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习了香薰的制作流程,利用手中的原材料,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制作了一个个充满创意的手工香薰。大家表示,通过此次“三八节”活动,不仅学习了香薰制作技艺,陶冶了情操,也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与交流。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开封民建的发展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