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郑州市委会郑东二支部召开学习交流座谈会
日期:2023-03-16 15:19:21  作者:章旭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3月9日,民建郑州市委会郑东二支部召开学习交流座谈会,民建郑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于珊应邀参加座谈。会议由郑东二支部主委赵新珍主持,支部会员参加学习交流。

  大家共同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支部委员水波就政府工作报告中涉及的增值税留抵退税、专精特新高新技术企业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大家围绕招商引资、企业经营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

  赵新珍总结了支部2022年的工作、谋划了2023年的工作目标。她鼓励大家立足本职努力工作,积极参与支部的各项活动,在撰写社情民意、政协提案等方面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于珊指出,此次学习座谈恰逢全国“两会”期间,会议主题密切结合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学习,着力点精准,希望支部会员们从自己专业领域入手,积极积极建言献策。企业家会员要在助力招商引资方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为郑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