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新乡市委会卫滨支部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3-16 15:39:07  作者:文:康君图:许勇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3月11日,民建新乡市委会卫滨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卫滨支部主委毕红月主持,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毕红月结合“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活动,围绕“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代表班子总结了年度工作,结合文件精神做了对照检查,支部班子成员也秉承认真负责的态度,踊跃发言,按照要求逐一开展对照检查,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如何加强基层组织领导班子能力建设进行研讨。

  毕红月要求班子成员针对本次会议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整改,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进一步明确了各支部委员的工作分工,明确了具体的任务和要求。对于支部新一年发展,毕红月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保持卫滨支部的特色优势,强化会员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不断自我加压,提高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社情民意、参政议政等方面的履职能力。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打造团结和谐、清正廉洁的领导班子,不断提高支部工作凝聚力,走访会员企业,关心会员学习生活和工作,充分调动全体会员参加支部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鼓励会员企业争先创优。三是要增强组织向心力和凝聚力,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会务活动,充分挖掘支部优势,确保支部各项工作齐头并进、稳步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