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许昌市委会第七支部召开工作会议
日期:2023-03-16 16:11:50  作者:万皎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3月12日,民建许昌市委会第七支部在会员之家召开支部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崔二峰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讨论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了民建许昌市委会七届十五次会议精神,介绍了2022年度基层支部考评情况并收取了2023年度会费,为新会员娄高举行欢迎仪式。

  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要继承民建先贤的光荣传统,树立家国情怀,自觉将个人事业和企业发展融入伟大时代、伟大事业;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树立良好社会形象,积极建言献策,立足本职,努力为许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建力量。

  会后,支部联合许昌市春秋读书会在城市书屋组织开展读书《主角》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