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许昌市委会第十支部看望慰问老会员
日期:2023-03-16 16:18:00  作者:万皎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3月13日,民建许昌市委会第十支部主委谭娅带领支部会员,前往河南万里交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看望慰问老会员毛留根,并送上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谭娅主委代表支部向毛留根致以亲切的问候,仔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及工作、生活情况,叮嘱老会员保重身体,祝愿他健康长寿,幸福安康。并向老会员通报了近期支部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就支部未来发展进行沟通交流,期待老会员能够多提宝贵意见,积极献计献策,共促支部发展。毛留根会员对此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热情的带领大家参观公司,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并祝愿十支部发展越来越好,再上新的台阶。

  此次慰问活动,让老会员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进一步拉近会员之间的关系,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为支部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