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郑州市委会金水三支部召开“贯彻两会拼经济,民建争先在行动”专题座谈会
日期:2023-03-22 14:51:11  作者:章旭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近日,民建郑州市委会金水三支部召开“贯彻两会拼经济,民建争先在?动”专题座谈会。民建郑州市委会秘书长百金丽应邀出席。

  会上,支部副主委董国良领学了全国两会精神,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着力提升工作实效,将捍卫“两个确立” 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 两个维护” 的政治自觉。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促进高质量发展当成民营企业家的首要任务,听党话、跟党走,勇于创新、努力拼搏,踏实做好企业,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带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秘书长百金丽传达了市委会对“招商引资拼经济,民主党派在行动”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表示专项行动是市委会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各支部要充分动员,鼓励支部内的会员企业家发挥社会影响力大、?脉关系广、合作资源多的优势,积极“走出去”,努力“请进来”,以商招商、以企引企、精准招商,将更多的好项目、大项目引入郑州。市委会将着力挖掘潜力、借助外力、集智聚力、形成合力,用好政策,提升效率,认真做好牵线搭桥和对接服务工作,当好会员企业的“店小二”和助力招商引资的“宣传员”、“服务员”,多措并举实现项?引进落地。

  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学习感悟作了交流发言, 大家表示,要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明确奋斗方向,强化发展信心,在本职工作和支部工作中,努力创优争先,以实际行动助力市委会“招商引资拼经济,民主党派在行动”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会上对获得民建市委会2022年度先进个?的会员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