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洛阳市委洛龙总支、涧西总支联合举办学习联谊会
日期:2023-05-19 15:40:31  作者:史松峰 高震宇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团结携手增友谊,共同奋进新征程。5月14日下午,民建洛阳市委涧西总支、洛龙总支联合举办重温“五一口号”学习联谊活动。涧西总支主委李延科,洛龙总支主委李东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李东带领两个总支会员共同学习了民建中央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会议精神。“五一口号”顺应了我国历史发展的趋势,指明了国家民族发展的方向,代表了全国人民的根本利益,反映了各民主党派、无党派民主人士共同的心声和愿望,实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共同目标而奋斗的大团结、大联合,开启了我国发展人民民主的新进程,为形成中国特色政党制度奠定了坚实基础。

  李延科就近年来参政议政、社情民意撰写等方面工作谈了心得体会。随后,与会会员各抒己见,踊跃发言,深入交流基层组织参政议政工作经验,并就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会员履职、会务工作实践经验等进行有效沟通,围绕民建洛阳市委会今年工作与招商引资等重点任务展开讨论,共谋发展,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学习交流活动很有意义,增进了友谊、凝聚了力量,为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基层组织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契机、拓宽了发展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