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濮阳市委会油田总支部完成换届工作
日期:2023-05-30 16:40:33  作者:李献洲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5月26日,民建濮阳市委会油田总支部召开第三次会员大会。民建濮阳市委会主委魏剑锋、副主委兼秘书长王际锋出席会议,市委委员武亮峰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观看了专题片《大道薪传—民建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民建十二届三次中常委会议精神、民建濮阳市委会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民建油田总支第二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过去六年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以及会员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的情况,对未来五年民建油田总支工作提出了建议。

  选举工作严格按照民建《会章》要求,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 顾卫东任主委,韩军锋,姚学文任副主委。

  魏剑锋在讲话中对民建油田总支过去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她希望新一届总支委员会要继承发扬民建优良传统,持之以恒抓好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强化政治引领,筑牢信念之基,走好必由之路;不忘初心之志,答好时代之问;凝聚共识之力,谱好同心之歌。在薪火相传中深化政治交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