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勇走访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并召开座谈会
日期:2022-07-12 15:05:58  作者:刘正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7月6日,南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勇到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实地走访并召开座谈会。民建南阳市工委主委孔雪飞、副主委庄寒松、秘书长刘正参加会议。

  范勇听取了各民主党派工作汇报,了解各民主党派基本情况及取得的主要成绩,并详细询问各民主党派日常工作和发展中存在的困难、诉求。他指出,各民主党派要强化政治共识,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政治认同,夯实政治基础,加强学习交流,更好凝聚共识,为我市现代化省副中心城市建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形成强大合力。

  孔雪飞代表民建南阳市工委对范勇部长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民建南阳工委会在组织发展、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孔雪飞表示,民建南阳市工委会将倍加珍惜时代机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四新“”三好”要求,不断提升自身建设,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极大地工作热情和踏实的工作作风,为南阳经济发展贡献了民建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