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郑州市委会召开重点课题推进会
日期:2022-07-14 08:53:37  作者:郑州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为高质量完成市委会重点课题,7月12日下午,民建郑州市委会召开重点课题推进会。会议采取现场和网络视频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会议由民建郑州市委专职副主委于珊主持,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课题执笔人李曙衢介绍了《关于推进我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上市工作的调查研究》课题进展情况,课题组成员王桂堂、朱宇峰、宋北、王丽娇等先后发言。大家围绕推进郑州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上市所涉及到的“相关政策落实、课题定位、下步调研重点、时间安排”等展开了深入探讨,与会人员畅所欲言,讨论确定了课题框架、调研方向、问卷调查、资料收集、时间节点等事宜,进一步明确了分工,压实了各项工作任务,为扎实开展课题研究奠定了基础。

  于珊对推进郑州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上市课题调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于珊指出,推进郑州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上市,对于促进郑州市经济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因此,要进一步提升站位,高度重视重点课题研究工作,结合郑州工作实际,精准开展实地调研,了解郑州市“专精特新”企业上市的困难和问题,寻找问题解决方案,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促进郑州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上市工作出谋划策,为助力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推动郑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