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新乡市企业委员会赴防城港市调研交流
日期:2022-08-18 10:53:43  作者:王威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8月10日到12日,民建新乡市企业委员会赴防城港市调研交流,受姬泓主委委托,民建新乡市委秘书长王新茹、企业委员会主任邓志胜、副主任王威及部分委员参加活动。防城港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黎家迎,防城港市团委书记李静鹏,民建防城港市委会驻会副主委陈粤灵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防城港城市之窗,观看防城港市的宣传短片,参观展示图长廊,全面了解防城港市城市发展、人文历史、生态环境、临海工业发展、东兴试验区建设等方面的情况,真切地感受到防城港市未来之城的活力。参观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和东盟离岸信息服务外包产业园,观看医学试验区项目工作汇报视频,听取有关情况介绍,了解防城港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建设推进情况。

  在座谈会上,两地民建就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企业委员会工作等方面进行交流学习,重点介绍了民建新乡市企业委员会的组织架构和活动开展情况和新乡市经济发展和营商环境等,希望以这次调研交流为契机,今后加强两市民建组织的交流学习,共谋合作,共同发展。

  参加活动的会员表示,这次调研交流很有意义,通过活动,进一步开阔了眼界,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学到了广西民建优秀的经验做法,此行收获很多。